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巍来访光华法学院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23-10-27 点击次数:10

    20231025-26日,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巍来访光华法学院。1026日上午,学院院长胡铭、副院长赵骏、专业教师周淳和魏立舟、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继东、外事秘书洪佳颖、中国法项目秘书孟腾飞老师参与接待。

胡铭院长首先对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骏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数字法治和涉外法治等方面的努力。张巍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师生基本情况、发展沿革和对外交流模式,重点介绍学院的办学特色,不仅追求基础的法学教育目标,还注重交叉学科研究和人才培养。赵骏副院长指出,双方之间拥有许多共同志趣,就未来合作模式和内容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保持友好交流沟通,探索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法律事业的发展。



张悦供稿

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