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23年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LLM项目宣讲(第二场)通知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23-12-04 点击次数:34

内容2023年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LLM项目宣讲

时间2023127(周四)下午13: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93-088-803

宣讲人:

 Wei Luo罗伟JD and MLS, Lecturer in Law,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in St. Louis教授并研究法律检索及法学图书信息馆管理


学校简介: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始建于1853年,用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名字命名,是一所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私立大学,被誉为“新常春藤”之一。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的法学院,具有150多年历史。法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毕业生就业发展前景较好,主要去向为红圈所和其他一线律所、继续深造以及留美工作等。

世界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8;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在2023美国最佳法学院排名第16位。


项目介绍:

1、研究生1+12+1法学硕士项目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在读法学硕士或法律硕士学生,可在浙江大学学习一年或二年硕士课程后,前往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学习1LL.M.(法学硕士)课程。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将根据浙江大学学分转换规定认可学生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获取的学分。成功完成两所大学学位授予的要求,将会先获得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硕士学位,再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

  1. 本科生3+13+2法学硕士项目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在读本科生,可在浙江大学学习3年后,前往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学习1LL.M.(法学硕士)课程。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将根据浙江大学学分转换规定认可学生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获取的学分。成功完成两所大学学位授予的要求,将会先获得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学士学位,再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若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圣路易斯华盛顿入学语言最低要求,可申请注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两年制法学硕士项目。

  1. 博士生N+1法学硕博项目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在读博士生,可前往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学习1LL.M.(法学硕士)课程。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将根据浙江大学学分转换规定认可学生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获取的学分。成功完成两所大学学位授予的要求,将会先获得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博士学位,再获得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

  1. 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LLM项目推荐

项目涉及的所有费用将由学生自行承担。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每一学年将为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的学生(托福成绩在100分或雅思成绩7分以上)提供8LL.M奖学金名额,每笔金额为10000美元,该LL.M.项目可转入JD


项目费用:

项目涉及的所有费用将由学生自行承担。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每一学年将为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的学生(托福成绩在100分或雅思成绩7分以上)提供8LL.M奖学金名额,每笔金额为10000美元,该LL.M.项目可转入JD


备注: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加入项目群方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