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课程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洪佳颖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次数:10

内容:2024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课程宣讲

时间:2024322日(周五)13:30-14:30

地点:之江校区主楼208会议室


学校简介:

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老的皇家学院。


课程简介:

汲取十余载的牛剑暑期线下和线上课程的办学经验,自2020年暑期,已有数百名全球学生参加了该课程,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课程(Programme of the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主办,全球招生。自2012年以来,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5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依托专业在线平台和官方App,体验原汁原味的顶尖学府的专业课程。

暑假开设五期,一期2周,每两周选择一门专业课。每位学生在5个学科板块30+专业学术课程中可自主选择一门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此课程由奥利尔学院学术委员会督导,每周穿插跨学科专题讲座。学习期满,进行考试,由奥利尔学院向学生签发官方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课程五大板块:法律、经济和管理、哲学与政治、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文学和历史。


费用详情:

含学费与课程涉及活动费用+住宿费(单人间独立卫浴)+餐费(工作日每日三餐/周六日只提供早餐):

一期(2周):5580英镑(原价),合作院校学生享受400英镑的费用减免,即5180英镑。*如果选择单人间公共卫浴可另外减免300英镑,即4880英镑。单人间公共卫浴房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备注:另请扫码加入微信群

2024牛津奥利尔学院暑期课程插页.pdf